太陽は沈まない

HQ/all日向→あんスタ/涉英。

【!!主线剧情英智cut翻译】第五章《一等星》 第130-140话

cut的意思是只选取了英智出场的话数进行翻译,每话剧情本身是完整的。

虽然不可能进行全部翻译,但如果能够帮助理解!!的主线就再好不过了。

本次节选出场人物:

天祥院英智、春川宙、天城一彩、风早巽、白鸟蓝良、斋宫宗、濑名泉、日日树涉、朱樱司、姬宫桃李、伏见弓弦

随手一翻,没校对没考证,请仅做参考用途。

Writer:日日日

Translation:すず





第130话 Bewitched(着魔的)

宙:

哈哈〜……。不好意思,宙没有问题哦〜?很有精神的就是宙了!

但是,最近ES整体的颜色都很奇怪,所以我什么都不想看……

最好钻到边边角角的地方去,结果反应过来自己就贴在墙上了

蓝良:

不,所以说为什么啊?到底怎么动才会那样啊?

宙:

HiHi〜『在墙里』!

真宵:

啊啊……。抱歉,大概是我的错。因为我为了自己可以随时藏到天花板上面等地方

不着痕迹地在墙壁的各处装上了落脚点和把手

蓝良:

嗯,不懂你在说什么。就平平常常地脚踏地板走路吧,不是人类吗

宙:

HuHu〜没错,宙是地球人所以会普普通通地走路!我〜跳!

——着地!HeHe〜果然脚踏实地的安定感就是不一样〜?重力真伟大!

蓝良:

(真、真是奇怪的孩子啊……。虽然在ES尽是碰到这种奇怪的人)

(不,就是因此所以我才安心了。最开始就是这样的)

(我因为长相的问题,一直都被其他人说是外国人。明明世界如此宽广,却总感觉自己孤身一人)

(在网上寻找同伴,交上了合得来的朋友)

(对偶像们抱有亲近感——因为他们把自己奇怪的地方声称是个性,还被爱着)

(想着,我也好想成为那样的偶像的一员啊。只是看着太寂寞了,我想更加靠近他们)

(现在,我才在这里)

(……这么说来,有一个朋友最理解我,一直在网上聊天)

(那孩子现在在哪里,又在做什么呢?某天突然就联系不上了)

(也许那孩子现在也成为了偶像把。世界很宽广,人世却是很窄的)

(开玩笑的啦……。那种跟故事一样的发展,在我身边是不可能的吧)

一彩:

蓝良?怎么了,你在发呆吗?

真宵:

啊啊,可能是我身体不好传染到了他!不好意思,我会负起责任的,今晚陪蓝良さん一起睡!

蓝良:

啊,嗯,抱歉。我没事……。果然可能『Idol Royale』还是成为了有点微妙的心理阴影——

会情不自禁沉思一些东西,毕竟我喜欢的东西被全盘否定了

宙:

没错。『Crazy:B』做的事情,让温柔的师父和前辈也都很心痛

『Idol Royale』上也把『Switch』的名字拿出来说事了,在网上之类的地方舆论大噪,真是很困扰

真宵:

是这样吗……。真是哪家都不轻松啊,感觉所有的偶像都被『Crazy:B』下了毒

大家都被踩在脚下,虚弱且遍体鳞伤

蓝良:

嗯……。ES刚成立的时候,谁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大家都期待着,闪闪发光的偶像的崭新时代即将开幕

这一切都是『Crazy:B』不好

宙:

……嗯〜?可以就这样轻松地去一口断定么?

蓝良:

?怎么回事?

宙:

啊,不好意思……。师父和前辈说过类似的话,对宙来说还有些难懂——

但宙想成为师父和前辈的依靠,所以有在努力思考『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HoHo〜♪比起这个,宙到达目的地了,就在这里和大家告别了!

蓝良:

啊,嗯。不知不觉间就没什么意义地一边说话一边赶路了呢

宙:

世上没有没意义的事哦!无论什么事都有因果,一切都是必然!虽然这也是我从师父那里现学现卖的〜

那么宙就此告别啦!择日再会吧,HaHiHuHeHo〜

巽:

啊咧?那个,你是宙さん吧,你也被英智さん叫来了吗?

宙:

?eichisan?啊啊,fine的那个小英前辈……

不,宙有努力和那个人保持距离!因为和他说话的话,师父和前辈都会不知为何显出微妙的颜色来!

巽:

但是刚刚宙さん要进的房间就是英智さん叫我们来的房间……这里应该是接待室吧?

宙:

嗯〜?啊,弄错了!那个人和师父还有前辈的颜色很像,所以老是会看错〜

英智:

呵呵,这件事还是不要在逆先君的面前说的比较好哦,春川君。纺大概会很高兴吧,我也很意外很高兴就是了

不过你们还真是一直很吵啊……『ALKALOID』的各位。真是让人想起『Trickstar』

虽然我没打算让你们去做他们的复制品

巽:

啊啊,英智さん。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吗?

英智:

不。这里fine的人经常会来,我就算没什么事也会在这里批批文件什么的

还有因为『峰会』之类的,好像我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会比对方先到场,以此来施压

而且叫人过来的人先到这边等着也算是一个普通的礼节吧

不说这个了,大家愿意过来我很高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春川君也和你们一起

真是个看不透的孩子啊

宙:

这是事故〜不好意思!只是流程上的Bug而已!

英智:

Bug啊……。嘛,不管什么构造都避免不了的

宙:

没错!利用Bug的一些小窍门也很有趣,所以不会完全否定它!要有把卡机卡死也说成敌人照常进攻的勇气……!

英智:

嗯,确实钻规则的空子是很有趣的,还有诡辩也是。呵呵,小孩子总是会说出真理啊

宙:

宙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嘛没关系,那大家,宙打扰了!不好意思,如果添麻烦了宙会道歉的!

英智:

没添麻烦哦。不如说你打破了阴郁的气氛,我还觉得得救了呢。再见春川君,帮我和你的师父还有前辈带好♪


第131话 Sigh(叹息)

<数分钟后>

蓝良:

…………

(果然还是很紧张啊……)

(毕竟上次被天祥院前辈叫出来的时候是很突然地被告知『要是不听我的就炒了你们哦(概括)』)

(距离那次过了大概一个月多一点吗。好像很长时间了但又好像还在眼前……)

(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开始出现走马灯了)

(必须得撑住啊。虽然只有不好的预感,但也不是说一定会有那种胁迫或者怄人的话)

(但是不安还是不能消失啊……。我们在世人看来好像也就是和『Crazy:B』类似的东西)

(也不是不可能被告知『怕你们给StarPro的风评带来不好影响所以强制解雇你们哦♪』)

(虽然那是我们没有自己站出来说和『Crazy:B』没关系的结果……也算是自作自受吧)

(而且天城燐音的弟弟也在我们这,还和他们在密室里说过悄悄话,也说不上完全没关系吧)

(一彩君好像被哥哥命令去做什么事情了,虽然不知道具体内容)

(甚至有可能,一彩君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有为了『Crazy:B』在做事……)

(呜呜〜早知道这样的话就不该顾虑,应该全部问出来的)

(但是,我们一直都是陌生人啊。虽然这一个多月来作为『ALKALOID』在活动——)

(但还有很多事不了解,不知道该深入到什么程度)

(至今为止现实也好网上也好,我觉得成为了好朋友的人……)

(都不知何时就消失了,或者根本就不把我当回事)

(虽然一彩君叫了我很多次『朋友』,但我内心深处好像还是不能相信他这句话)

(真讨厌啊,我是个多疑又小心眼的人)

英智:

〜……♪

呵呵,再表达一下对大家肯来的谢意吧

先来喝杯茶吧

一彩:

嗯,谢谢

真宵:

劳、劳动您真不好意思……。居然让地位这么高的人来做端茶送水这种事

英智:

不,不用在意,泡茶算是我的兴趣吧。为了准备MDM,弓弦忙得不可开交,也不好意思让那孩子来端茶送水

巽:

呵呵,虽然英智さん这么说,但你才不可能不忙吧?

英智:

嗯,虽说是这样,我也没有自恋到觉得所有事都该自己来,不然就会失败

所谓适材适所,我就来做只有我能做的事吧

巽:

这样吗,那么看来今天你把我们叫到这里来不是一时心血来潮吧。有什么重要的事要说吗?

英智:

你真是通晓人情啊,帮了我大忙了,风早君。和聪明人说话就是轻松

巽:

这比起聪明倒不如说是经验之谈吧,像这样和年轻的孩子们一起活动的话就会感觉自己突然就老了

英智:

浦岛太郎的感觉吧,我懂。StarPro是新兴事务所,很多人都还是学生,像我这样的年轻人都算得上是最年长那类了

先不谈这个了,我们还没空能在这里闲扯,直接进正题吧。有个好消息和坏消息,你们想听哪一个?

蓝良:

呜哇,既视感来了。感觉这种说法以前也有听过

真宵:

如果是电影的话,这肯定两个都是坏消息吧……。只是坏的程度不同

英智:

呵呵,这是看电影看太多了。现在分不清现实和故事的人越来越多了

所以这些人才容易操纵——虽然实际上轮不到我来说这个话

嘛算了,你们好像比我想的要慎重——或者说胆小好多……

如果先跟你们说坏消息,怕是会心脏停跳,所以还是先说好消息吧

巽:

没问题,请随心所欲来吧。我们立场比较弱,只能洗耳恭听了

英智:

没有必要那么贬低自己啊,反正我也不会跟你们说『总之『ALKALOID』还是先解散吧』,呵呵♪

一彩:

?刚刚那句话有哪里好笑吗?

英智:

啊啊,不好意思,这是我们内部笑话。本来是打算轻松一下气氛的,结果只有我一个人想起来笑出来了

呵呵,好像是失败了啊,最开始——可能和你们初次见面的时候把你们吓坏了

毕竟『Trickstar』这群孩子都是胆上生毛,一点都不怕,结果我对其他人就总是容易弄错力度

你们是总有一天要孵化出来的卵,必须珍重地细心对待才行

巽:

这样吗,反正我们还是没变,只是一群后进生而已,确实就算被随意搓揉也没办法

比起这个,在这种状况下,英智さん却比我想的心情好很多,我很困惑。感觉像是要哼起歌来了

英智:

你感兴趣的话不如我唱给你听?有首为了MDM准备的新歌

嘛这句话是开玩笑的,并且我姑且好好订正一下,你们已经不是后进生了

这就是好消息。考虑到昨天的『Idol Royale』,申请出演MDM所需的费用已经大幅削减

你们『ALKALOID』只靠手头的资金也能出演MDM

因为你们要在那里大显身手才能避免被解雇,所以也不能完全安心就是了

我也准备了让你们大显身手所用的方法和战略,所以现在说你们已经解决了危机也没有问题

『ALKALOID』,先跟你们说句恭喜吧


第132话 Lucky(幸运)

蓝良:

那个……这是怎么回事?

巽:

原来如此,参加MDM演出所需的费用大幅降低了,是这样吧。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不,对我们来说,这确实是求之不得的展开

毕竟要参加MDM的费用实在是太高了,这是我们最大的烦恼。不如说现在是久旱逢甘霖,反而有些困惑了

英智:

我想也是。我希望你们不要误会,这可不是我为了你们特意插手,让他们把出演申请的费用降低了

这是偶然之下,现实碰巧变成了对你们来说非常求之不得的展开而已

虽然在编剧的时候,让主人公们突然走大运这件事会被人觉得非常随便,所以不太会有人这么做

但你们并不是主人公,这个现实不是故事

巽:

你总是重复这句话呢。我可以认为这一段就是今天的主题吗?

英智:

你是太通晓人情了。

但是还是为那些不那么通晓人情的孩子们,从头开始说起吧

其实在『Idol Royale』之后,也就是从昨晚到今早,『Crazy:B』通过网络等等进行了一次非常兴师动众的公开宣言

那个视频已经被扩散出去,我觉得在网上随便找找就有,所以不会在这里放这个视频

如果你们在意的话,之后自己去确认一下就好了

简单来总结一下,就是『Crazy:B』一边点名了他们牺牲了的『红月』和『流星队』

表示如果你们要出演MDM的话,我们会让你们也落到和他们一样的下场

巽:

同样的下场……也就是说会散布对我们的恶意评论,然后让我们被炎上是吗? 

英智:

我想也是吧,昨天出演了『Idol Royale』的组合可不仅被烧得通红,还最终惨败

虽然也不是不能理解『红月』的敬人还有『流星队』的千秋——这次可能是南云君的心情

虽然说他们已经无处可逃了,但是他们其实是不该站上昨天的那个舞台的

不仅被恶意的评价所辱骂,同时还在谣言中被贬低,最后连正面对决都输掉了

不仅被『Idol Royale』敲了一笔钱,还没有能够挽回自己的名誉。真的是一败涂地啊

哪怕是基本上还被认为是强豪的『红月』和『流星队』都是这个样子,而且他们还是下场比较好的那一派

昨天连很弱小的组合都有几个成为了『Crazy:B』的猎物,被踩得神形俱灭了

蓝良:

嗯……。真是太过分了,我感觉我接下来可能恶梦都会梦到

英智:

确实如此。如果昨天你们明明这么弱,却因为正义感而想要上台,那恐怕就会和他们一样被彻底击溃

『Idol Royale』是一个连活着回来都很困难的死局,对于『Crazy:B』来说是他们的狩猎场

为了在那里取得彻底的胜利,他们刻意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只要强者拿出真本事就一定会马上破灭的小反派』 

还非常用心地进行了事前准备,所有人都正中他们的下怀,被骗了个正着,然后被他们所料理

可以说这一套实在是玩得很不错,而且像『流星队』和『红月』这两个组合也选得非常好

如果是在ES里面拿到三巨头之位的我们fine等团的话,那么在那个状况下也是有可能会翻盘的

但『红月』在巨大的老牌事务所Rhythm Link里面还没有能够出人头地,同时流星队也因为队长交替而基盘不稳

这两个队伍是正好可以被他们相对轻松地打倒的对手,从弱小的开始对付,也可以说是获胜战术上的常套

作为『Idol Royale』的举办者,『Crazy:B』也可以选择台下的客人

于是他们找来了对『红月』什么的完全没有兴趣,或者说是不怎么了解的观众

正确地理解了规则,并且将其用在坏的地方……。虽然这是过去我们也做过的事情,但是客观视角来看太丑恶了

我再次理解了为什么斋宫君和深海君对我的态度一直那么辛酸刻薄

之所以瞄准『红月』,感觉也是他们想要传达给知道『Trickstar』的革命的人们的一种讯息 

『你们也做过同样的事情,所以没资格抱怨吧』,这样的感觉

一彩:

…………?

英智:

总之,『Idol Royale』是近年来很少见的大灾难。看了那个之后,尤其是一些弱小的组合就退缩不前了

好不容易我们为了MDM设立了那样一个宽广的会场,出演偶像的数量却不够——现在的事态让人头疼

因为一个接一个的,有好多组合都撤下了自己的出演申请

巽:

原来如此。这是为了把那些组合叫回来,或者是增加新申请出演的组合

于是选择了削减过高的出演申请费用?

英智:

就是如此。虽然如果不解决根本上的问题,这个只不过是治标不治本罢了

考虑到现状,ES的高层做出了这样决定

MDM是以四大事务所为首的ES全体都有出资的大型活动

事到如今,也不能直接取消,但如果要举办的话,需要更多的出演的偶像

本来大家都因为期待ES设立带来的『偶像的新时代』而非常有干劲

所以为了减少出演人数才设定的那样高昂的出演费

结果现在是太缺人,完全反转了。可以说,既然不是神就没有办法完全把事态的发展握在掌心

虽然现在这个情况,我也没法大声说什么『就是这样才有趣』。ES的高层可是好像天崩地裂了一样,闹得不可开交

现在我猜他们应该因为出了太多冷汗,甚至出现了脱水症状吧


第133话 Maneuvering(调遣)

蓝良:

嗯……我以前就有想,就没有办法发挥ES整体的力量去对付只知道作恶的『Crazy:B』吗?请问? 

英智:

没有必要用敬语哦,白鸟君。倒不如说我这里不管对着谁都自由奔放做自己的孩子太多了,所以别人对我恭敬我反而有点寂寞

不谈这个,确实『Crazy:B』也是属于ES的偶像组合,所以可以以给自己从属的团体带来了非常大的损害——

这一理由来惩罚他们,或者说让他们退出ES

而且他们在法律上也可以说是在走独木桥,甚至可以去告他们,让他们的人生就此破灭

实际上我想作为『Crazy:B』直属上司的CosPro的七种君,已经做好了必要时这样做的准备

但是就算这样用物理的手段去把『Crazy:B』排除掉,他们泼在ES身上的泥——毒也不会就此消失

ES外面也有很广大的世界,他们从ES被流放出去之后就会跑到那里苟延残喘下去,或许只会和之前一样去散布不好的评论

他们好像本就身具操纵大众的技术,或许也会得到自己的支持者,然后建立起针对ES的敌对势力

突然诞生出来,逐渐开始掌控业界的ES其实也树敌颇多

而偶像已经成为了一大产业,围绕其的权力和利益有不少人正虎视眈眈,包括各个外国在内,实在是不胜枚举

『Crazy:B』若是和那些势力狼狈为奸,对ES举起反旗的话就会令人非常头疼。会变成一场混乱的大战争——

像七种君他们那些喜欢玩战争游戏的人可能会很高兴,可是我有不同意见

我已经尝够了战争的滋味,不想再打仗了,这是我的真心话。我甚至不知道我能活到什么时候,没有空在这里玩这些浪费时间的游戏

内乱也只会消耗国力。就算在偶像业界之内互相伤害,互相谋害,也只会让别的业界拍手大笑

比方说那些因为偶像业界不断扩大而过的非常逼仄的娱乐圈其他领域的人

虽然也有会因为战争而进化的技术,但是在这个现代可以说那些都是胡说八道

没有办法控制的混沌只会让人类没有任何意义地退化

所以,在这件事发展成动摇世界全部的大战争之前

我希望能够赶紧把这件事情解决掉。趁着它还只停留在ES内部的火灾的程度

巽:

我同意你的看法。互相争斗是件令人悲哀的事情。然而说要把这件事情终结掉,那是很简单的,可是要怎么做呢?

英智:

我有好几个办法,至于究竟选哪一个,这要看你们在这里如何回应我的提案

一彩:

我们……?

英智:

没错。虽然你们听我说这段话的时候,好像一幅和自己没什么关系的样子,但是你们却比你们想象的要重要得多,起码在战略上是这样的

不,依照情况不同,哪怕是被人剩下的泥团子也可能能进化到那样的存在

进化到正遭遇奇祸的ES的救世主,进化到闪闪发光的偶像

进化到可能你们连想都没想过自己能够成为的故事主人公

蓝良:

…………

英智:

但是在这里用上你们也可以说是某种程度上的赌博

既然对方有好像喜欢赌博的天城燐音君在

这可以说是主动选择客场作战的危险行为

而且你们还弱得令人吃惊,感觉吹口气就能吹跑

如果放在那样的修罗场里面,可能一瞬间就会被碾死

所以我是不会直接命令你们说『去做这件事吧』的。因为被秒杀的可能性也很大

也许你们不相信我,但如果可能的话,我是尽量不想再次付出牺牲的

所以这就是坏消息。我正向你们提示的这条路是根据情况不同,有可能仅仅踏足就会被碾成粉末的路

愿不愿意选择这条路,是由你们决定的

真宵:

…………

英智:

故意不选择危险的路,这也算是一种贤明的判断,我不会说你们是胆小鬼

在近距离地感受过死亡的气息之后,还能够作出勇敢的表现的人,并不是很多

实际上,至今为止你们都是害怕被解雇这一风险,所以才小心谨慎的走了过来

所以我在暗中观察的结果就是,你们非常的无聊,和『Crazy:B』相比你们的刺激性简直是非常不够,极其平凡普通

我很理解你们的心情,能理解你们『不想死』的本能。但是如果要刻意对抗本能——

为了ES,为了偶像业界,成为赌上性命去战斗的勇者

那么我『皇帝』天祥院英智就会全力支持你们。并且还会授予你们和敌人战斗的武器

这样,你们就会成为为了保卫这个偶像之国而战斗的士兵,成为或许无法在历史上留下名字,但值得赞赏的英雄

一彩:

…………


134话 Returning(回归)

<时间流逝,暑假即将告终,距离MDM只有几天>

泉:

好热……烦死人了!真是一种盛夏的感觉啊?

司:

欢迎回来,濑名前辈!长途跋涉辛苦了♪

泉:

啊啊,嗯……我回来了,司君

司:

呵呵,好像有点没精神啊,你应该已经习惯飞来飞去了吧?

毕竟至今为止,在前辈的根据地和本国之间来回也有几次了

泉:

呜〜……虽然每次都这样但时差实在是太痛苦了,我可能可以理解睡间君的感受了

生活不规律会影响肌肤的,可以的话我实在不想赶来赶去

嘛,也没办法,MDM对我们来说算是加冕仪式以来比较大的工作了

各位粉丝想来也都很期待吧,应该让包括我在内的『Knights』最强战力来参加

好像司君你不知为什么找了那么一大堆新人进来,目前也还派不上用场吧

司:

没错,确实如果坦白说的话就是这样,现在招人还很浅,广撒网多捞鱼的感觉,好在我们有体力,足够养那么一大堆新人 

毕竟和我进团的时候相比,『Knights』已经成为了一个强大无比的团

泉:

这样啊。我也不知道你这个初出茅庐的小鬼还在图谋些什么事……不过我无所谓了,这种窄得要命的岛国的事情 

比起这个,司君,你过来

司: 

有什么事?我不想过来,如果不加注意地靠近濑名前辈的话,你总是会来捏我的脸之类的,做些恶作剧的举动 

我也吃一堑长一智了,呵呵

泉:

好了,别说了,你就过来吧,这次可能留的时间会有点长,而且我在路上也『捡了东西』过来,行李实在是太多了……

我一个人实在是搬不过来,你能帮我个忙吗?

司:

是这样啊。呵呵,能对身为『Knights』的王的我颐指气使的

也只有你们这些前辈……好痛啊!?

泉:

…………

司:

等等,你还不是掐了我的脸吗!为什么要说谎啊濑名前辈,实在是不够绅士!

难道你身患不欺负后辈就不能好好呼吸的疾病吗? 

泉:

吵死了。虽然跟你说这个也没用——最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我这里尽是听到一些不好的传闻,可是具体的东西却摸不清,让人既不安还压力很大 

我只知道气氛好像不是很妙,但是我身在国外,也不好贸然出手

ES什么的还有别人倒是无所谓,但要是在我不在的时候『Knights』或者游君那里发生了些不好的事情,那不是糟糕透了?

光是想象一下,就食不下咽了

司:

呜呜……。我判断说如果现状什么的传进濑名前辈耳里,你肯定就会没什么意义地心情不好起来,所以明明已经下了戒严令了

毕竟现在前辈还没有能够扎下根来,属于比较微妙的时间段吧?实际上,你也没有空闲在这里拘泥于这些事情吧

泉: 

确实如此,虽然我不想承认 

总而言之,现在这个时代,SNS什么的会以很可怕的速度把信息扩散出去,完全听不到相关传闻是不可能的

这个国家或者说ES如果动荡不安,那对于在国外的我的工作来说,也会有恶性影响 

作为一个模特,我现在还没能够崭露头角,稍微有点不好的谣言就会对我有致命的影响 

毕竟仅仅是出身自同一个国家就可能会被人说坏话,你们这些日本的偶像还是规矩点吧

司:

就算跟我说这个……。我有很规矩啊

泉:

真的吗?反正你就是不怎么工作,一个劲地偷吃零食吧,为什么你的脸颊毫无意义的变得更加柔软了?

司:

没有!是因为前辈你不知为何揉了好几次我的脸,所以它才变软了

宗:

……你们到底在这里说什么奇怪的话?

司:

哎呀,这是『Valkyrie』的斋宫前辈吗,好久不见

您是和濑名前辈坐的同一班直升机吗?

宗:

嗯。倒不如说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坐在直升机里面了,非常惊讶

泉:

你在机场睡的昏天黑地,所以我特地把你搬了过来,反正你和我的目的地是一样的……

你应该要感谢我才对,我没有无视你把你丢在那里

宗:

是这样啊,那你还真是很温柔了。濑名,看来你也变了

泉:

虽然变得没有你多……。你原来是个能够在那样的公共场所堂堂睡大觉的人吗?

这不可能发生,我也没有办法相信居然会发生,你这样居然能在外国活下去?

宗:

好像我周围的人都是些觉得自己是艺术家的自由人,导致我也被传染了

虽然没有压力,每天都非常开心,但是要是让影片看到这样的我实在是太羞耻了

有的时候和他打电话,我都能自觉自己耍帅已经到了不自然的程度……

要是他见到了我真正的样子,可能会对我幻灭的吧

泉:

哈哈,那没关系的吧,你家的孩子和我们家的不一样,是个很坦诚的好孩子

我觉得只会很高兴地说,不管什么样的斋宫我都超喜欢吧

宗:

嗯,确实。但正因如此才想给他看到我理想的行为举止,毕竟上层者的评价会直接联系到下层者的评价

……(哈欠)

泉:

哇,你居然在打哈欠,我第一次看到诶。斋宫你真的没问题吗?

宗:

有问题。睡眠时间明显不够……

按照我本来的计划的话,还有几天能够在巴黎悠悠闲闲地过日子,结果就熬夜进行了创作

泉:

原来你在巴黎啊

宗:

嗯,是个好地方,吃的东西也好吃。不过可能是我心情好的缘故

那里每个地方都和我非常合拍,甚至让我迷惑这里为什么不是我的祖国呢?

泉:

你看上去很幸福那就太好了。我倒是在国外生活吃了不少苦呢

宗:

这是你自己选择的道路吧,就满足地接纳一切吧


135话 Angel(天使)

宗:

啊啊……。但是我身体状况真的很不尽如人意啊,不好意思,濑名能让我靠着吗?

泉:

诶〜我也因为长途跋涉,现在累得很啊……

但是没关系,现在我们有个正正好的搬运工在

司:

那是说我吗,濑名前辈?斋宫前辈体格很不错,所以只让我一个人来搬的话会很费力的

当然,如果情况必要的话,我会把『Knights』的新人叫来,让他们负责搬运

宗:

啊,其实只要稍微撑我一下就可以了。谢谢你了

泉:

呵呵,居然能够坦诚地道出谢来了。斋宫,你可真是变了

宗:

嗯,我也是人,所以当然会有变化

虽然,果然还是有点害怕影片和粉丝们的反应啊……

好像现在闹得鸡飞狗跳的『Crazy:B』之类的东西就是会戳准那一部分微妙的人类心理

司:

您这话的意思是?

宗:

就评价说,他们会动摇那些害怕变化的人类本能吧。我基本上也不在国内

没法说自己正确地理解了现在以ES为中心的这场风暴

但这个不妙的氛围,我有印象。偶像这个东西本身就是贴近人心的

或许只要偶像还是偶像,这样的事情就是不可规避的话题

但是正因如此,我想是没有问题的吧

很遗憾,这个国家有可恨的天祥院在,他精通人类心理,并随心所欲地运用它夺取了天下

想来那个恶魔一样的男人不可能袖手旁观的

过段时间他就会非常准确地采取对应措施的吧,而且恐怕他是对偶像最好的方法

如果他居然没有办法成功应对出现了一败涂地,那这本身也是件让人很愉快的事情……反正我也不会受损。无论发生什么,我都能看戏看得很愉快,哈哈哈♪

涉:

哦呀哦呀,看来你比我想得要精神好多呢,老友!

宗:

是涉?嗯,能听到你的声音,但却看不到你的脸……你在哪里?难道你学会了不必依靠智能机等等就可以把声音传到远处的技术吗?

涉:

啊,那倒是听起来很方便呢,过段时间我就去学学吧

但是现在我可没有使用超能力,就很普通的在正上方对你说话哦

宗:

正上方?你演天使演久了,居然生出了翅膀吗?

泉:

呜,好亮啊……。那是什么东西?滑翔机?

司:

啊,我还想是谁呢?原来是fine的日日树前辈啊!那位前辈时不时的就会到空中飞一轮,已经是ES的一道风景线了

泉:

完全不懂你们在干嘛……真的是有种回家了的熟悉感

涉:

没错,没错,欢迎各位回来!非常欢迎!

尤其是宗——你只顾着联络你的『宝宝』,像我这样和你亲密的好朋友却连一个电话都没有,我好寂寞啊!

倒不如说,就普通地很担心你

但是太好了,太好了,不如说比在本国的时候脸色看起来健康多了,哈利路亚!

宗:

你居然能在那样看起来氧气很稀薄的地方流畅地说话

而且风声什么的也很大,却居然能这样清晰地把声音传递过来,真不愧是涉

倒不如说你究竟在干什么?总不会是为了迎接我才来的吧?

连我自己都没有预测到我现在居然会在这里

涉:

呵呵呵,我是作为可爱的ES的使徒飞在天空中进行宣传的。宣传内容呢,是接下来要举行好几天的MDM的前夜祭

宗:

是前夜祭啊,确实突然决定了要举行那样的东西

泉:

嗯,你在说什么?你为什么一脸事不关己的样子,斋宫也是为此才特意提前回国的吧?

宗:

嗯……。我们『Valkyrie』准备一个舞台就要花很多时间和资金

虽然以防万一可能要进行出演,于是我慌慌张张地回国了,但是比起前夜祭,我其实是为了MDM本身的事前准备才回来的

影片大概正在很顺利的进行着进化吧……。我自己的风格也有了一定的改变,所以有必要互相协调磨合

以前有几次回国的时候和那孩子一起演出过,但是比我预想的分歧还要大

我判断说这一次有必要在准备上花不少时间

泉:

嗯。如果你的风格变得更加尖锐了,那确实是很要命的事

『Knights』其实就是一个劲地重复我们以前做过的事情,所以要配合也挺简单的

宗:

停滞可是腐败的温床啊,濑名

涉:

呵呵,大家都进行着充实的偶像活动,实在是不错

一定对于ES整体来说也会是一个不错的刺激。也不亏我在这里进行宣传了

来吧,来吧,先生们,女士们。就让我们唱响足够将围绕ES的危险谣言烟消云散的高亢歌声吧!唱响听到人类的心跳本身带来的、充满爱与希望的交响曲吧!


136话 Tactician(谋士)

<与此同时,ES范围内的咖啡店『COCHI』的会议区>

英智:

——那么,我们家的涉在哪里干什么呢,完全不肯露面啊

就算是我也不可能去控制舞台外的他

到正式演出为止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就让我们开始讨论MDM前夜祭的事吧。我还是希望能够好好的进行一下彩排等事的,虽然我只能抽出一点点时间

巽:

那可真是帮大忙了,这次的事对我们来说非常的突然,我们这边的几个孩子好像也很混乱的样子……

离正式演出只有这么一点时间了,却还在这里慌慌张张的,很不好意思。但是如果您能愿意帮助我们解决这些小疑问的话那就太好了,感激不尽

英智:

你对我还真是冷淡啊,虽然我们家弓弦也是这个样子的,但是这样对待即将并肩奋战的人,难道不算是殷勤无礼吗?

弓弦:

英智大人,也有一种说法是熟人也要讲礼节不是吗?

桃李:

嘛,要是弓弦突然就变成像大神前辈那样的小混混语气,我也会很困扰的

弓弦:

要是您希望的话,不如我就学习一下吧

『各位愚民,请震撼起来吧!』

桃李:

啊哈哈,弓弦最近也懂得顺着我们开玩笑了

英智:

嗯,这是个不错的倾向,但是很遗憾的是现在不是能够开开心心说笑的状况,还是让我们快点进入正题吧

一彩:

…………

蓝良:

…………

英智:

呵呵,我可以推测出礼濑君不在,是因为他跟平常一样身体不太好。为什么两个小孩子也好像没有什么精神呢?

没问题吧?难道我给你们加压过重了吗?

一彩:

不如说,就像巽前辈说的那样,我现在相当的混乱

明明我是为了灭亡偶像才行动的,结果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要拯救偶像了

蓝良:

简直就像单口相声一样啊……。我倒是没有怎么混乱,还是挺有干劲的,但是确实有感觉到压力

毕竟像我们这样的人,至今为止都是完全没有还手之力的劣等生而已,突然让我们变成了这样像主人公一样的立场

实在太不安了。我去考梦之咲的时候也没有这么紧张

英智:

呵呵,这就只有习惯一条路了。环境还有周围的评价能够形成人的人格

强加负担给你们很抱歉,但是只能要求你们去获得和自己的角色相适应的实力了。这就是适者生存

一彩:

嗯,这个道理是正确的

蓝良:

嗯……。这又不是少年漫画,我觉得应该不会就这样很轻松的成长了吧

英智:

哦呀,你居然抢了我要说的亮眼台词

弓弦:

它居然是亮眼台词吗?

桃李:

英智大人其实时不时就会说这种话的,虽然没几个人发现,但我是英智大人的忠实粉丝,所以我知道

英智:

嗯。我一直都是扮演着少年漫画里那种为了让主人公轻轻松松成长才登场的坏人角色

这次虽然不是我的本意,但担任了老师角色,或者说支援主人公的角色

呵呵,这样的角色敬人会比较喜欢吧。『红月』被『Crazy:B』瞄上,现在中毒颇深

想来他现在也不是什么能够背上多余的重担的状态

巽:

重担吗?

英智:

嗯,虽然背着孩子前行算是父母的一种喜悦,但是如果闪了腰那也会很困扰的

我会下功夫做一些安排来帮你们前行,如果你们能自己向前走的话,那当然是更好

不谈这个了,接下来MDM的前夜祭就要开始了。因为是突然决定要举办的活动,所以为了减少准备所花的时间和功夫——

在这样的一个借口下,出演MDM前夜祭的偶像是由我们来选择的

当然,申请出演的费用就会被削减至零,毕竟是我们这边邀请你们参加的,这也是当然的事情

巽:

嗯,这倒是帮了大忙了,虽说出演MDM正式演出需要的申请费用已经被大幅削减

对于我们『ALKALOID』来说也还是一个很大的负担

一彩:

嗯,为了集中于MDM,本来出于赚钱目的想要参加的连续live也都一个个接连拒绝了

蓝良:

嗯,虽然违约金很少,但还是被扣了一些。购买为了出演MDM所需的新歌还有补充必要物资等等也花了一些钱

一彩:

还要支付生活费什么的,所以就算削减了费用,可能也只是勉强够而已

桃李:

这样啊,穷人真是太可怜了,太不容易了

弓弦:

少爷,这句话不能在公共场合说

英智:

好了不要搅浑水了

不说这个了,就这样用债务来把你们『ALKALOID』逼到绝境

培养出你们不断追求的精神,让你们一点点成长什么的

现在可谈不上像这样长期的计划了

巽:

哦,果然您有这样的意图吗?

英智:

我的意图可不止这一点,可是在各种各样的企图下才推动着你们的

我期待着你们总有一天会成为对我而言,对StarPro而言,不,对整个偶像业界而言有益的棋子


137话 Therapy(治疗)

蓝良:

原、原来是这样啊……。我们也是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期待的吗,或者说至今为止被打击得这么惨,原来是有理由的啊?

太好了,我还以为只是单纯的被欺负了呢

英智:

呵呵,我是不会欺负你的,毕竟我最喜欢偶像了

而你们也是偶像。实力、价值观,还有社会对你们的评价,这些东西都是无关紧要的,只要你能相信自己是偶像,那你就是偶像

你们在【盂兰盆会】等等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偶像性。你们作为偶像站到了舞台上,并且使得聚集起来的粉丝们十分愉快……

像这样的你们,到现在已经不会被任何人称为是假货或者说是伪偶像了

蓝良:

…………

英智:

而且情况也已经不同了。没法说着这样的情况对于像你们这样没什么出息的后进生来说还太早了,让你们远离灾祸

我必须让你们接下来走向非常严酷的战场。客观地来看,或许我确实是对你们做着非常残忍的事情

巽:

这我倒是没有什么异议,只有经历过苦难才能够得到幸福

如果是一彩さん他们的事情的话,我会拼尽全力来保护他们的——请不要担心

一彩:

我自己能保护自己,是吧蓝良?

蓝良:

诶、呜……。我、我会努力的

英智:

呵呵,我可是有了你们的准话了。『Alkaloid』,现在你们已经没有办法回头了

那么,现在既然我们已经一定程度上理解了双方的感情,接下来就商讨些具体的事情吧

我们这些ES的首脑——这样叫起来好像也有点奇怪,但是实际上就是正在实质性推动ES的这四大事务所的代表举办了紧急『峰会』

就在那个让人讨厌的『Idol Royale』的第二天

蓝良:

啊,『峰会』这个事情原来是真的存在的呀。我一直以为是个架空的秘密组织,或者说只是单纯的谣言而已

英智:

当然是实际存在的。虽然如果那些喜欢阴谋论的人奇怪地闹出事情来我们也会很困扰,所以不会特别去主张自己的存在

巽:

呵呵,实际上在『Idol Royale』的时候,『Crazy:B』连视频都拿出来了,闹得非常大呢

英智:

嗯,他们是危险的煽动者,虽然这对于君主来说是必要的资质

一彩:

嗯……。哥哥如果能在故乡也做到那样的事情就好了

英智:

这也算是一种才能的浪费吧,不,可能算得上是有效利用?总之,紧急『峰会』上我们就现在的ES正面临的最大的导火索——

『Crazy:B』进行了讨论

如果仔细说会很长,所以这里就割爱了。总之光是想起来就连我都会觉得头痛,经历这种恐怖程度的权谋诡计的结果……

四大事务所一致团结起来,已经确定了今后的方针

蓝良:

那个。是四大事务所合作打倒『Crazy:B』这样的感觉吗……?

英智:

不。我们已经得出结论,就算那样做也是没有任何好处的,再加上那个『Crazy:B』的天城燐音君估计也已经看穿了这一点布下了陷阱吧

巽:

没错,恶魔总是带着温柔的笑容布下陷阱的

一彩:

巽前辈,你管他叫恶魔的话,作为弟弟我还是要对你提出异议的

英智:

没错,他们不是想象出来的怪物,而是和我们一样的偶像

甚至可以说他们吸引了别人的注意力,让一部分的人沸腾起来,作为偶像他们算得上非常的优秀了

蓝良:

……虽然我很不想认同那样的人也算是偶像

桃李:

我懂〜。他们那群人就很卑劣

英智:

我也能理解你们这样的想法,所以我们做好了一个作战计划

我们试着探索有没有办法可以让我们不像野蛮人一样互相残杀,就能够解决问题

蓝良:

存在那样的办法吗?

英智:

存在的哦,因为人类有智慧这种东西,虽然这话不应该在风早君的面前说

巽:

呵呵,智慧也是我们被逐出乐园的原因。只是——你没有什么必要太在意我

我们家的教义还是相当程度上挺随便的

英智:

宗教就是宗教。心是没有办法用手实际触摸到的,所以我会最大限度的进行考虑

总而言之,我们不是要去杀死麻烦的毒蜂,而是要去去除它的毒性,只要把毒性去除掉,蜜蜂也就是益虫了。会为我们搜集甜甜的蜂蜜,让我们非常高兴

我们人类就是通过这样的事情发展而来的,去理解、分析所有的毒物,把它们做成药品来方便地进行运用

这次也是一样。不,我们会为此而努力


138话 Retaliate(报复)

英智:

虽然在这个地方我们不知道隔墙是否有耳,所以不会讨论计划的详细内容

但是你们马上就会知道的。接下来开始的MDM的前夜祭就是我们反击的起点

我希望你们『Alkaloid』能够成为其前锋

蓝良:

啊哈哈。我们原来是真的要成为士兵啊

英智:

嘛,没有什么必要太过认真的去对待这件事情,你们只要普通地作为偶像站到舞台上去歌舞就行了

棋子只要负责完成棋子的任务就行,很复杂的事情我们会负责思考并实施的

我们也会在适当的时机对你们作出指示。我只希望你们尽量不要去误解指示并轻举妄动

然后也不要逃跑——战斗到最后一刻就行了

一彩:

嗯,我很不擅长考虑事情,所以能够让我只要集中做面前的事情就好还是挺轻松的

虽然你要是让我把哥哥杀掉,我还是会反抗的

英智:

当然你们也有拒绝的权利,这里是现代的法制社会

而且我们也没有签订契约嘛,一定程度的话你们可以根据现场的情况自己行动

虽然你们在MDM里算是主角级别的,但是说到底也只是一个棋子而已

我们现在定下来的战略里面,最差情况下就算你们不在也能够成立

好像『Crazy:B』也是不择手段的……。如果那样的话,牺牲可能会变得很大

虽说我有祈祷不要发展成那样

巽:

然而我现在还是不懂。为什么是我们呢?

就算局限到StarPro内部,其他也有很多能够去对付『Crazy:B』的团吧

以Big 3的fine为首,还有『Trickstar』这样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表现得像主人公一样的人……

『流星队』似乎也是强豪,被『Crazy:B』散布谣言之后,不管怎样也没有办法保持沉默了吧——他们有战斗的理由

蓝良:

嗯,就总有一种在这里让我们强行出场的感觉,非常奇怪。我们只是在【盂兰盆会】刚刚出道而已,基本上没有什么成绩啊

英智:

呵呵,这个时候其实成绩没有什么关系

倒不如说越是像『流星队』这样从很久以前就开始活动的团,『Crazy:B』的毒就越能起作用

巽;

啊,原来如此。『Crazy:B』会挑对方的刺,散布对方的不好评价,然后挑衅对方,把他们引诱到已经布下了对自己有利的陷阱的战场里

这似乎是他们的基本战术

像我们这样才刚刚冒出头来的新人,倒不如说甚至没有让他们有机可乘的那个缝隙呢

蓝良:

这点倒是让我感觉到挺悲伤的,还挺遗憾……。确实,像我是没有亏心之处的普通人

(而且偶像是做人气买卖的,我总不至于被人家骂,你身上有外国血统吧)

(如果他们说出这样的话,倒不如说批判反而会集中到『Crazy:B』身上……)

(我是想这样相信的。如果在偶像业界,我可以挺起胸膛生活下去)

……啊咧,但是这样说的话,和我们比起来,阿巽前辈你是资深者吧?

虽然我不觉得前辈在过去做过不好的事情,但你不是有可能会被『Crazy:B』瞄上吗?

巽:

确实是有这样的可能性的,而且我也有在玲明学园搞过事的时候

如果他们提到这部分的话,也许事态会发展得非常不妙

当然,我觉得自己无论什么时候都没做过让别人指指点点的事情

但看看『流星队』和『红月』的惨状,还是没有办法保持乐观了

英智:

这点倒是没有问题。确实,如果是『Crazy:B』的话——风早君过去曾经被称为玲明学院的革命儿,因此很有可能会被他们用毒针瞄准

但如果被他们扎到,只要反扎回去就行了

巽:

?您这么说的意思是?

英智:

呵呵,只是单方面挨打也实在是让人不爽……。作为在『Idol Royale』的时候遭受损害的补偿

我让『Crazy:B』的上司七种君提供给了我他们的相关信息

就像司法交易一样。结果『Crazy:B』的成员……

天城燐音、椎名niki、樱河琥珀以及HiMERU这四个人。能对他们造成致命打击的信息,我已经拿到手了

也就是说,我已经抓到他们的弱点,所以如果『Crazy:B』还要再重复像『Idol Royale』的时候的那样的卑劣的战术的话

我也会学习他们公开为了让他们彻底毁灭而拿到手的信息。也就是说公开他们的阴暗面

这次不是毒针,而是用钉子去刺穿他们吧。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如果他们散布对我们不好的信息让我们受到了伤害,那么我们就会用同样的手法去回击

风早君你的过去和HiMERU君的过去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如果『Crazy:B』要拿这点来说事的话,我们也会把HiMERU君不想被任何人知道的秘密公之于众

不,如果他们想要陷害风早君的话就会自掘坟墓

咒人死自己也要偿命。他们会和风早君一起将HiMERU君埋下坟墓

巽:

嗯,确实我全盛期——说这个词好像有点奇怪,但是我作为偶像活动最频繁的时候

确实和HiMERUさん非常知名的时候是重合的

英智:

哦,你什么也不知道啊。我觉得这样比较好。HiMERU君脸长得那么好看,但其实好像怀抱着非常可怕的东西呢

实际上也没有必要打草惊蛇

巽:

嗯……?


139话 Chronic(慢性的)

英智:

总之就是这样一回事,风早君相关的事不需要担心。除了他的革命儿时期以外——

就算我下重金去调查,风早君身上也还是清清白白

因为风早君的老家似乎是很难对付的地方。关于这一点只能说出手反而是损失吧……

我想『Crazy:B』也没有蠢到去那里找事

如果搞不好可能会全军覆没呢

巽:

真是献丑了

一彩:

?巽前辈的老家应该是什么教会吧?

巽:

虽然说在书面记录上其实是神社了。说明起来有点困难,每次讲到这个事情我都要费点劲

英智:

嗯,挺复杂的,也就是说对于什么都不了解的普通大众来说是很难懂的一件事情……

然后出手的风险又实在是太大,我想『Crazy:B』也不会把这个当成可以散布的谣言吧

巽:

就算提到这件事情,也有百害无一利。是这样的吧,我理解了

蓝良:

那个,比起这个我有点在意,也就是说琥珀那边也有什么亏心事是吗?

虽然我只和那孩子说过几句话而已,但我觉得他是个温柔的好孩子

英智:

啊,那孩子是漆黑的

蓝良:

漆、漆黑?

英智:

某种程度上那孩子是最容易抓到弱点的呢。他已经不是拍拍就会出灰尘的等级的了,整个人就像是灰尘做成的

虽然本人可能是个温柔的好孩子,但是他老家实在是……

而且朱樱家的那位司君也有出席『峰会』,我已经从他那里得到许可——如果事情发展到最坏的局面,那么可以把这件事情拿出来说事

一彩:

朱樱……。也就是说那位『Knights』的?

英智:

哦呀,你们已经见过了吗?司君也是表面看起来非常古板,但意外地动作很快吗

『樱河』是朱樱家的分家,他们两家之间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

所以如果把樱河一族的暗面拿出来说事,朱樱一族也会遭受严重损失

充满骑士道精神的朱樱君似乎对于前几天的『Idol Royale』非常生气

说是自己或者朱樱一族无论怎样都无所谓,希望能赶快把这件事情了断一下。哎呀,年轻人就是这样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真好啊

蓝良:

想要有个了断……。呜呜,怎么感觉越来越像是黑帮之间的斗争了呀?

英智:

我觉得你这样理解也没有问题。不是国家和国家之间,而是规模更加小的两个集团之间的不合法战争

这是人类不知吸取教训因此重复过无数次的悲剧,现在正在再度上演

比起这个——我说这句话把脱线的话题拉回来是这是多少次了啊?另外一个孩子椎名niki君倒是有点微妙

和樱河君或HiMERU君比起来亏心事也少得多

蓝良:

嘛,嗯……。那个人感觉起来就是个普通的轻浮大哥的感觉

英智:

确实如此。但是他有个珍爱的家人同时也是料理之路上非常尊敬的师父,就是他的父亲

他父亲很久以前曾经作为过于美型的厨师到电视上去表演,当时非常红……

大家也许可能知道他的名字呢

蓝良:

嗯〜?那个人也曾经是偶像吗?

英智:

不。当时倒是上过料理节目之类的,但是也基本上是个正儿八经的职业厨师

他可能算得上是个艺人,但不是偶像

蓝良:

啊,那我可能不知道……。如果说现在已经没有在上电视了,那我更不知道了

英智:

呵呵,对于他的家人来说,这可能不能算是以前的事情吧。顺便一说,椎名君的父亲

因为引发过某个问题而被电视台流放了

他好像被迫发誓说再也不会上电视,不得不回去做一个普通的厨师

蓝良:

问、问题……那个人干了什么呀?

英智:

啊,他把肉……。嗯,算了,这个事情不能在小孩子面前说

蓝良:

……?……?

英智:

而且,就连这个问题本身也可能只是个捏造出来的,完全没有事实依据的事情。当时这些电视台想要让偶像业界东山再起

认为这个比偶像人气更高的厨师非常碍眼,于是就动用阴谋把他排除掉了——也有这个可能

蓝良:

还可能有这种事情的……吗?

英智:

嗯,在娱乐圈是很常见的事情哦

嘛其实也不能这么说,但是也不是什么很罕见的事情

之后椎名niki君似乎就是在政治斗争中失败了的父亲身边长大的

只要有这个事实在,想解决他就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了。比方说只要这样说就行——

由于父亲被偶像业界所构陷,椎名n君非常憎恶偶像界

『Crazy:B』批判偶像业界或者其他的偶像就是因此

我只要主张椎名君是一个因为私怨而想要毁灭偶像业界的复仇者就行了


140话 Trump Card(王牌)

一彩:

嗯,由于父母的名誉受损,儿子就来复仇,这也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蓝良:

倒不如说因为彩君你最开始就在那里说什么我要毁灭偶像,所以我还以为你就是那种人设

虽然实际上你只是一个什么都没想的白痴而已

英智:

嗯,这个故事很容易理解吧。当然就算不是事实,也没有关系,只要这样主张并让大众能够理解接受就可以了……『Crazy:B』的毒性就会因此而减弱

『Crazy:B』说法的中心论点就是我们才是真正正确的偶像,而ES是不对的

然后我们就会展示出这样的一幅构图:他们虽然这样说,椎名君却甚至连偶像都不是,只是一个想要报仇雪恨因而不断惹事的恐怖分子而已

这样一来他们的话语的重量就会减轻。就算被他们刺到,也只会感觉到痛楚,不至于成为我们的致命伤

只要我们坚持说椎名君是一个一心只想偶像遭贬的人,他们的话语就会自然的失去真实性

而且椎名君的体质好像先天性就需要很多食物

只要把他打造成一个恐怖分子,让他失去信用,找不到糊口的办法,就可以在物理上抹杀他

也就是说椎名君会想要避开那样的发展的。我想他也想活下去吧

只要隐约暗示出我们的想法,就应该能够封住他的动向

只要说你们也散布了各种各样的谣言,就算我们做出同样的事情,你们应该也有所觉悟吧。他们就甚至无力反驳

蓝良:

好、好卑劣啊……。我不想用这种方法去胜利啊

一彩:

嗯,如果做出这种事的话,我们是正义,对方是恶人,我们是友军他们是敌军这样的一个前提,本身就会变得值得怀疑起来

我们成为这个人的士兵真的好吗?

英智:

真不好意思啊,我看上去很像坏人

当然只要不陷入最坏的情况,我到现在为止说到的这些去针对他们的弱点进行进攻的战术也是不会被用到的

天城燐音君好像多多少少脑子还挺好使的,只要向他展示出我们这边的下一步棋……稍微隐隐约约地讲讲自己这边的打算,他大概就会察觉到吧

他们其实已经无路可走了

蓝良:

好可怕……。呜呜,有种为虎作伥的感觉

英智:

呵呵,虽然我是要让你们成为故事的主人公的,但我可没说只有好人才能成为故事主人公啊

也有故事的主人公是坏人的,其实你仔细想想看的话,还是这种反而更多一些呢

只是历史上胜利者常常会宣称自己是正义,自己是好人,所以这个事实很难注意到

巽:

这个意见可真是偏激啊,难道说现在地上还是恶德之都吗?

英智

呵呵,我性格阴暗真是不好意思啊

总之,最后是关于『Crazy:B』的首脑也是中心的天城燐音君——

一彩:

…………

英智:

我也握有他的弱点。最坏的情况下会针对这个进攻,但虽然说过好多次还是要再说一次——我觉得他不是一个会自己跳进无底深渊的笨蛋

不,我觉得他应该不会选择那条通往破灭的道路,甚至不惜把可爱的弟弟也卷进来

一彩:

…………

英智:

他这个人确实笼罩在谜团里,就算是我也觉得不太能预测到他接下来的做法,所以也没有办法很肯定地说什么

倒不如说越是把他放到常识的框架里面去考虑,就感觉自己离真实越远

我们考虑过的最坏的剧本呢,就是万一天城燐音君真的Crazy……

如果他真的是个人格完全崩坏的疯子,就算舍弃自己的同伴椎名君等人、弟弟、自己之外的所有都觉得不痛不痒的话

如果他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就会无视我们所有的布局和战略,甚至飞跃过它们,破坏一切

起码偶像界一定会变得破破烂烂,连修复都变得很困难

——『毁灭偶像』

虽然说出这句话的人是弟弟的一彩君你,但是哥哥燐音君却实际做到了这一点

这展开非常讽刺,我希望不要变成这样

不。我会为了不变成这样而尽自己的一份力。昨天也是,今天也是,后天也是——只要我还活着都会是

你们也尽可能的来帮助我吧,为了偶像的未来,投身战场去成为战斗的士兵吧

去成为能够拂拭毒性的药吧,去成为能够名留青史的英雄吧

一彩:

…………

英智:

尽人事听天命。……王牌已经全部到齐了,是时候开始真正的战斗了

评论 ( 3 )
热度 ( 216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陽は沈ま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